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规定动作不走样 “红脸出汗”见成效 ——市招生考试院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6 17:07:05   作者:    来源: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近日,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市招生考试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每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不保留、自我剖析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单刀直入,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

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评选2022年度优秀党员和“十星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克己奉公、精诚团结、争创一流,努力推动招生考试事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版权所有: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道北京北路十堰市招生考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