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市招生考试院党支部 廉政建设再发力 传播招考正能量

日期:2023-03-24 09:23:46   作者:    来源: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加强舆论阵地建设,充分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市招生考试院党支部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布置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

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精神,对认真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并从准确把握宣传主旨,聚焦廉政建设;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体现招考特色;掌握稿件撰写技巧,循序渐进提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招考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推动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传播招考正能量,讲好招考人的廉政故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招考环境,促进全体招考干部铸忠诚之魂、立干净之根、履担当之责,牢记神圣职责使命,忠诚服务为国选才。


主办单位: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版权所有:十堰市招生考试院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五堰街道北京北路十堰市招生考试院